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2019年3月20日,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商法学院院长Lee Di Milia一行访问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尚海会见了来访客人。
秦尚海院长在致辞中对代表团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建设发展概况。国际合作办学部主任杨文英简要介绍了目前开展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以及其他出国留学项目。她提出,在拟与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开展的合作中,学校将依托已有办学项目的优势和经验,为双方今后的深化合作提供支持。代表团成员对于中国海洋大学所取得的学术成就表示赞叹,并对两校开展进一步合作充满了期待。提出合作将继续从商科专业开展,成熟后拓展到计算机及其他工程类专业。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合作内容、方式过程等事宜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就开展计划外招生的4+0项目以及2+2项目等进行了探讨。通过会谈,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充分探索了合作基础与合作方式,对未来可能进行的多样化、多边化合作充满期待。
背景材料:
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澳大利亚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主要合作项目为3+1本科项目。近年来,我院多名优秀学生通过该项目前往该校学习并完成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