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学生安全与健康事务部副主任Jill Calderon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学生安全与健康事务部副主任Jill Calderon来访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尚海教授在文新楼国际教育学院12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秦尚海院长对Jill Calderon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和亚利桑那大学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海洋大学法学专业中外合办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应该在更多领域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Jill Calderon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亚利桑那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海洋大学的合作,此次她来到中国海洋大学主要考察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条件,为明年派遣学生到我校学习做好准备。国际教育学院就学校办学情况、国际教育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简单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可与亚利桑那大学进行合作的项目方案。双方就未来项目的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在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Jill Calderon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咖啡屋、面包房、体育馆、留学生公寓、智慧教室、图书馆等教学生活设施,并对此感到满意。
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