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国海洋大学预科课程可申请的专业有哪些

答:   中国海洋大学预科项目简介
  为了适应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需求,中国海洋大学开设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国际本科预备课程(1+3模式 ) ,目前已有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新西兰6个国家100余所海外院校认可该课程。中国高中毕业生通过在中国海洋大学预科一年 IFC 课程的学习,可以直接出国就读海外名校大学课程,并有300多个热门专业供选择,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海外名校留学直通车。
  中国海洋大学预科可申请专业
  可申请100多所海外院校的300多个专业
  商科类:
  工商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心理学、旅游管理、金融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等;
  工科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石油天然气工程、地球资源与地质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
  艺术类:
  动画设计、室内装饰、产品设计等 (艺术类学生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提供大学艺考资格证)。